深夜里千万不要做决定,深夜里的眼泪和脆弱都是幻觉。

脑子里一锅粥乱炖,咕嘟咕嘟咕嘟……

啊,到底什么情况啊,描述不清楚的,说不清楚,想不清楚,干脆也不要想了,乱七八糟的,东东西西……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我没法不耿耿于怀,我暂时是没法忘记的,没法原谅的……

唯一能做的就是更努力一些,勇敢一些……

就这么着吧,深陷着的状态,破碎的状态,黑暗的状态,胶着的状态,灰色的状态……

我相信天空也在更努力的想要落雨,缓解大地的干渴,但是它也是身不由己的。

我相信一切都会打碎,结果会出来,真相会出现。

相信什么了,心里明明一片支离破碎,还说这么积极的话,说漂亮话说习惯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属于哪一面呢……


评论

© 忆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