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里千万不要做决定,深夜里的眼泪和脆弱都是幻觉。

冬天来了


我的相机也还没拿回来,收到朋友寄来的植物集子,她将花晾干,贴在一张白纸板上,我看着白纸板上的植物,干枯的枝叶散发一股清香,心里安安静静的,特别踏实,非常喜欢,一瞬间几乎落泪,这么美,又这么伤感。


我在想做出相框将它们框起来,悬墙作为观赏。然后我趴在桌上在她寄来的小册子上在她写完的第一页之后第二页继续写下去。


这一刻分外想念她,空气都是潮湿的。


我无以为寄,只有一本即将涂完的素描本,希望她不会嫌弃。


人生难得知己,难得珍贵的朋友,想起时既怀念又孤独。


我提笔说:  


             素衣,我爱你。



评论
热度(2)

© 忆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