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里千万不要做决定,深夜里的眼泪和脆弱都是幻觉。

最近一直没有拍照,也暂时陷入失语的状态里,想注销一些账号,告别年少。但是很多app都没有这个支持。

这两年变化很大,包括穿衣服,衣柜里开始有粉色的衣服,这是在以前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因为好像另一个人的增加,又因为两人在衣服颜色选择上差别太大,所以只能买白色,白色短袖,白色衬衫,仔裤。另外,因为选择衣服太过强迫症,每次目的性去买的时候都异常疲累,但一定不会空手而归。买衣服在我而言,并不是一种享受而是一项任务的存在。这点两人是和解的。

但在想走很长很长时间的路的时候,我也乐意陪人逛街。街上有形形色色的人,男人女人,小孩老人,学生或者工作党,小摊贩修鞋匠。观察也是很有趣的事情,特别是在超市进出口处。

我想能一眼挑选出一个人适合的衣服也是种很棒的能力,这种审美似乎是天生的。腿型,身高,肤色,气质,性格,和这个人的个人需要在一个什么样的阶段。从而一眼辨认出合适的衣服。







评论
热度(2)

© 忆笙 | Powered by LOFTER